●柒拾一/ R-7
此处私用。不要关注。
不回信息、不混圈,不交友,勿扰。
只关心战国BASARA还能不能混个新作。

对《复苏的逆转》的一点感想

说游戏之前……我想说我真是可以回到原始时代了……复苏是05出的吧……这么晚才玩因为我完全不知道有NDS模拟器这一说啊!!

在09年口袋刚出心金和魂银的时候,NDS模拟器好多游戏都没法正常运行啊……尼玛到底是啥时候出现的嘛!!

ACE的汉化只有剧情………………………………………………………………我胃疼……

 

因为是逆转1的NDS移植版,前3个故事没什么好说的……

我自己除了第4个和御剑有关的故事没跳之外,其他3个都直接忽略了……那个DL6事件毕竟是逆转很经典的一个案子啊……后几部的故事都和那个有关呢……

 

嘛,作为外传,我个人对这个故事的感觉……

可,真·够·短的……

花了我整整一个下午才通完,就算不玩只按A也会累死人的……

 

整个故事给人的感觉,一开始并没觉得案子有什么复杂可言,因为成步堂接的案子被告100%都不是凶手连想都不用想,所以只找能证明的证据就好了……

我本来以为这个案子也只是一环就完事……事实上它拖了3天……案子本身并没啥难度,推理什么的仔细想一下就能得出结论

但是到后来……牵扯进来的人越来越多的时候……我觉得这故事就有了外传的感觉了

在看复苏介绍的时候,我就看到这个外传是御剑后来出国的理由,自己是非常喜欢复苏最后一天的审判的故事的

每个人的想法,对事物的观点都显现了出来

最后的法庭我对御剑的看法真的又改变了一次,看这个外传之前,我心中的御剑真的和局长的说法挺像的……

不过事实说明,他果然还是位即帅气又优秀的检察官呢~~~~~=333=

不过,我们对很多事情是很无力的,我从故事里也明白很多……

 

真实是要我们自己去发掘的,不管它被藏的怎样的深……

 

这个故事虽然比起3部综合的逆转有点逊色……不过也是很优秀的~~~

 

剩下的就是吐槽啦……

虽然保护妹妹这样的设定有点老套不过巴大人这么漂亮初登场就看的我口水流一地我直接就把这老梗无视了……【你奏凯
 

御剑你上司还敢再漂亮一点嘛!!!


 上面这个……绝对是整个游戏最闪亮的一张图……

我截图的时候HHP都烂了……

御剑你把你的反攻计划摆在办公室里嘛?!

你究竟有多想吃了“原来如此”菌啊

当然……成步堂这边……也……不简单……你们这是闹那样啊……

如果不是复苏……还真凑不出这么河蟹的这两张图呢……

真宵酱,小茜……你们能不能别这么真相啊喂!!

毫无疑问……小香……大婶……是逆转最强……理由不解释……

逆转1的这张图是我非常难忘的一张……果然大家在一起开心的笑的时候是最幸福的啊~~~

不过这让后面复苏的结局姐妹相拥的那张……没啥感觉了……真的……我看的时候……好像喝白开水……


 

这组……我都懒得吐槽了……

这是逆转1里我除了系据的工资评定问题以外超想吐槽的画面没有之一……

 

这个必须大图啊……不管是御剑还是小冥系据的工资评定问题基本是只要开庭就会出现的段子了……我每次看到都HHP不知飞哪去了……

工资都被扣到个位数了……这也是个传奇啊……

 

以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