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一/ R-7
此处私用。不要关注。
不回信息、不混圈,不交友,勿扰。
只关心战国BASARA还能不能混个新作。

闪II吐槽 (未完)

我碧轨一直没打通,闪2序章一开始就给我剧透了一大片……哈、哈_(:з」∠)_


剧情(吐槽向)

序章

真是一开始就让我忍不住想吐槽!!灰之骑神你是装了个保父AI吗!快到我碗里来!!

还有为毛一个多月了装备还掉在地图门口没被人捡走啦!!!

无限脑补一只猫和一台古代机各种照顾里恩衣食日常一个月,感觉不要太好【太糟糕了】

里恩:我摸我摸我摸摸摸,我抱我抱我抱抱抱!

各种摸头,各种拥抱

抬手召唤刚大木姿势耻度不要太高啊哈哈哈哈

还有以前真没觉得轨迹反派BOSS多非主流……这次看完序章……看着大少对面那一片………………额,学长你身为前作的BOSS为何发型装扮如此正常?!!!(这又不是游戏王!)


一章

看完过场剧情已经预见结局了……

传送门,然后充♂能→主线过完→打BOSS,当传送门,继续充♂能的节奏……= =b|||

灰骑你老跪着膝盖疼不疼(´・_・`)

GAL之轨迹不愧是GAL之轨迹……看里爷第一章业绩

被托瓦尔摸头

跟副班热情的拥抱

跟小正太牵手成功

被菲喵推倒

跟枪哥再次牵手

被亚莉莎蓄力一抱

被兔萝骑

嘴炮之后牵班长

还没嘴炮就推尤少(还有里恩你攻略尤西斯还不忘提一下学长几个意思啊噗www)

羁绊剧情也有不少福利……

↑↑克州还有个人参赢家罗二拐,相对之下小约和葱头你俩弱爆了噗噗

↑↑这个简直不能忍!!里爷我们换换好不好!!(PIA

菲的新造型简直棒到不行啊啊!!!把持不住!!小腰prpr!!!


西风旅团的两位终于有立绘啦!!杰诺竟然是关西腔!我爱关西腔><!!

其实我没看懂杰诺武器的翻译……难道不是斯考尔用的那种枪刃吗?

间章好棒好棒!!!除了该燃的地方确实燃起来了,第一章剩下的剧情完全不明所以……有几仗在我看来完全打的莫名其妙= =

碧轨还在半路,以后让我怎么直视神速妹子……神逗/w\~

不过看到了尤少和副班斗嘴也算一本满足了XD,你俩怎么越来越像官配了喂//w\\

兔萝奋力一扑也超萌的XD尤西斯你个蹭得累!


依旧是坚定的学长里恩不动摇……!!

说起来轨迹系列到了闪轨我突然就萌上腐向了……_(:з」∠)_

主角的外挂和光环简直是在按次方上升……空轨果然是乡村小故事(╯﹏╰)b

最后,再次吐槽召唤骑神的姿势太羞耻啦!!!看着都不好意思……


剩下的有机会再吐槽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