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一/ R-7
此处私用。不要关注。
不回信息、不混圈,不交友,勿扰。
只关心战国BASARA还能不能混个新作。

最近老出门,所以又把PSV翻了出来,结果发现了去年存在小V上的天野明画展上拍的照片……

回忆当时的情况,一句话概括大概就是——全程都在赞美S的美颜盛世吧……他算是坑里坑外都排上让我粉的时间非常之长的角色了。现在偶尔在微博看到家教的情报,如果有S的话也会忍不住看好几眼((*/ω\*)S真是太好看了额!!!!)

虽然家教后期剧情水的一比后就弃了没再看。但是近距离看原画是真的好看啊!天野明的彩图追过她连载的大概都可以体会到她肉眼可见的进步。

挑了几张在lofter留个纪念了,这算是我第一次专门去看漫画作者的原画展,其实也没想到自己会想去……毕竟今年三轮士郎的画集都没能让我奔去CP呢,看来我真的很爱S额(x)

顺便第一张是家教最爱一格没有之一了,当时看到有展出立即就拍下来了,拍了好多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