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一/ R-7
此处私用。不要关注。
不回信息、不混圈,不交友,勿扰。
只关心战国BASARA还能不能混个新作。

DM│新秩序REPO.2(罐装老婆hshs)

昨天挤了点时间爆肝跑了2~3章剧情,顺便看了4章开始部分的剧情。

该说不亏是养成游戏么……剧情安排很套路,而且还有很多DM里就很套路的套路。

比如一言不合就错误进化……一言不合搭档就变蛋

大渊的迪路兽最后进化成了圣龙兽,而广濑的基尔兽最后缺进化成了公爵……嗯,按照兽型一般都强于人形的设定,这很符合DM系列一贯的男角色战五渣女角色一打五的套路……。


说说两个主要而且有名字的角色吧,其实一开始单凭人设的印象,我个人是广濑>大渊的。

然而Neo就是这么打脸,事实证明大渊还是比较中规中矩的女配的,广濑作为男配角……那叫一个……演技浮夸……。

剧情里给幸村点的蜡烛大概能绕平原走一圈了吧。

幸村,门口森林小路的一角有只究极V龙兽十分愿意跟你谈谈心啊……(。)

你们直接说执行者脑残了不就行了……(被打死)


支线任务,让我说,DM的游戏系列的支线任务几乎全都做的让人摔机子。

我就不吐槽网侦那几些让我怀疑人生的寻找失物的任务了……

拿伊苏和轨迹系列的支线跑腿任务做对比,我会毫不犹豫的说……妈的数码的支线任务游戏做到现在竟然都不知道改改那个蛋疼的系统。轨迹和伊苏好说歹说可以支线全都一起接了再上天入地跑跑跑,数码几乎所有的游戏都只能一个一个跑,尤其是有些NPC,比如Neo的狮子兽这种……来来回回折腾死你,要不是我老婆(。)还在罐子里泡着,说远点,要不是索尼大爷有逼死强迫症的奖杯系统,我估计通关村子繁荣度都不会超过50多(肯定是只触发必须的任务了……)


背景设定里最想吐槽的就是公公兽……这家伙年轻的时候绝对不得了(。)

还有就是,目前来看,动画太一的战斗暴龙兽有可能是暴龙系全家唯一一个有情商撩妹撩汉都伸手就来的……。

黑战这样有爹妈姥爷帮忙把关的娃子,闪暴这种倒贴大哥的人妻我们就不说了,人家根本不需要自己愁老婆的问题。

然而从Neo的凯王可以看出来,暴龙系的家伙们能找到老婆绝对10000000000000000%的都是女方倒贴过来的!!!!

X进化的奥米加不要乱看了,说的就是你!全程法红金倒贴你有什么不满!

凯王这样整天只想着打架是找不到老婆的!!!


其他的……这游戏的分子兽好可爱,弱气宅男hhhh

罐装闪暴也…………&……&()*&,台词可以脑补5000字监禁PLAY了。(突然兴奋的病人.jpg


This is 重点!!!罐装的!!!……&*……&*……()


还有台词……





老大不小了……还这么中二的泰坦兽……

你需要治疗……

你有病吗?

你有药吗?

治疗(物理)(笑)


官方再不出兹瓦特塑料小人我要死了!!


剧情就剩下一点结尾没打了,之后应该就是各种找人回村里,刷图鉴拿奖杯之类的了。

总之,我没玩过复原,所以Neo单独拿出来应该还是个称职的育成游戏,非要跟网侦比……网侦从建模就赢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