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一/ R-7
此处私用。不要关注。
不回信息、不混圈,不交友,勿扰。
只关心战国BASARA还能不能混个新作。

 终于……打完了【吐魂】

E7是人打的吗!!!!是人打的吗!!!!!!!!!

简直沟的精神污染……就没见过几次BOSS……

不过推图难度到是没有官方标的和听说的那么难,磨血队伍带75级欧根和44级鱼、55欧派塔竟然打过去了……感觉只要大船和航妈脸够白凑数硬过也是行的!!

我的运气肯定全都用到推BOSS上去了,斩杀沟到吐血……

我家猫绝对对得起我送的戒指啊!!!

最后一局!!!大破、没错、就是大破着斩了BOSS啊!!!!!那几滴残血被她打下去的时候我都感动的要哭了好吗!!!!


E8……讲真我觉得E8比E7好打……磨血看脸,斩杀输出靠信仰()

E8换了好几个队伍,最后发现输出全在小学生……

没鱼雷根本打不动北宅TAT太硬了,带着萝卜也打还不如凌波一发鱼雷……

E7就NEW了约克一搜……

E8斩杀完毕也没有NEW……


 齐柏林和格奈姐姐看看我哇……活动船就差你俩了,没有你们我要死了TAT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