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一/ R-7
此处私用。不要关注。
不回信息、不混圈,不交友,勿扰。
只关心战国BASARA还能不能混个新作。

Neo│星屑(露休&奥米加)

Neo│星屑(露休&奥米加)

 

(没什么特别想说的,因为说多了都是泪)

—————————————


        很黑

        有时能听到深渊中传来的窃窃私语

        我张开双眼环顾,什么人也没有

        周围只是无尽的黑暗

        什么也看不到,只有我一个人的世界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光

        凶码找到了我

 

        露休低头看着逻辑炎山道路外围不断翻滚的火焰,有些疲倦地揉了揉眼睛。

        距离闹脾气独自离开村子已经过去了很久。刚才在圣域回廊被黑色的加鲁鲁兽追的时候摔了一跤,现在右脚很疼,最喜欢的鼻涕兽玩偶也变得脏兮兮的。当时她很害怕,只想快点回到大平原上,结果因为太害怕了跑反了方向。她没有来过逻辑炎山,到处转了一圈儿被突然出现冲她大叫的火焰兽吓得坐到了地上。这下自己跟鼻涕兽玩偶都像极了刚从土堆里调皮过后爬出来的坏小孩。肚子好饿,脚也很疼,露休实在是走不动了,只能抱膝躲在防火墙小路边的一块岩石后面,昏昏沉沉的等着村子里有谁发现她不见了来找她。

        也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她没有吃今天的午饭,因为祭祀兽说她挑食,让妖狐兽在她的午饭里放了好多她最讨厌的胡萝卜。人类的哥哥姐姐们和凶码都不在,努瓦尔也一早就不知道跑去了哪里,所以她赌气跑了出来。

        只是没想到这么轻易就迷路进了不认识的地方。

 

        好像起风了,露休发现一直垂在肩膀上的头发被风吹的微微摆动起来。

        远处听见了落地的声音——

        似乎,有什么人来了。

 

        “……谁?啊!”

        想要确认来人是谁的小不点刚把脑袋从岩石后面探出,就觉得自己“咚”的一声撞在了好像钢铁一样坚实的东西上。

        “好疼啊,呜呜……”

        抱着被撞疼的脑袋,露休极度不满地抬头想要对弄疼她的元凶施展一阵呵责!不过在看到来人背对她的背影之后却没了话语。

        炎山昏暗的光线下,那个被火焰和阴影蒙上了些许灰色的身影跟她认识的某位无口朋友实在太多相似。

        “……努瓦尔?”

        “?”

        听到小孩子软软地呼唤,“元凶”似乎这才意识到这里除了他之外还有别的生物。

        “这位小姐,看起来似乎是把我错认成了你的朋友。”

        上方传来低沉又富有磁性的声音。然后在来人转过身来和露休正面对视的时候,小姑娘发现自己认错人了。

        “唔,你虽然长得很像努瓦尔,但颜色不对……”

        她看着身着白色数码合金盔甲和白色披风的奥米加兽,摇了摇头。

        “努瓦尔是黑色的,披风也是黑色的,而且——”

        而且,他从来没跟我说过话。

        喃喃自语过后,露休默默的低下头看着怀里脏兮兮的鼻涕兽玩偶,到现在都没有人来找她让她觉得有些沮丧。她在那个黑漆漆的次元空间待的太久了,来到这里,这个世界,突然给了她这么多像家人一样的朋友,让她手无足措。她有些害怕失去他们,所以总是让自己像一个人类的小孩子那样活泼好动。其实她根本不明白要怎么和这些突然冒出来对她亲切的人们相处。她所有的记忆太少了,少到不久之前她连自己的名字都想不起来。

        “我是露休,现在和努瓦尔一起在开拓镇生活……你是谁?”

        小姑娘努力的仰起头看着她面前的陌生人。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露休却对面前的数码兽有一种似曾相识的信任感。

        “你好,我是奥米加兽,是皇家骑士的一员,刚才撞到你了,真是抱歉。”

        奥米加兽十分平静的回答着露休的疑问。小姑娘从兴高采烈到见到他之后沮丧的表情他都看在眼里。刚才回头看到自己撞到的小家伙是个人类的小女孩的时候确实吃了一惊,因为他在附近并没有感觉到任何人类的气息。

        他端详了一下露休,现在奥米加兽也十分的确定,这里没有人类。

        他很清楚这个小姑娘并不是人类的小孩。


        当你在迷路的时候遇到一位帅气又绅士骑士跟你说话,不管是哪位少女都会忍不住暗自倾心吧。奥米加兽略带歉意的微侧过身子,让小姑娘从岩石后面走了出来。露休向奥米加靠近了几步,使劲拍拍自己和鼻涕兽玩偶身上的灰尘,努力想把自己抹的干净一点。不知为什么,她有些喜欢面前这位奥米加兽,跟凶码和其他人不同,那种说不上的安心感露休无法组织出有效的语言来表达。

        “我觉得你很熟悉,就好像以前认识你一样。”

        她对努瓦尔也有类似的感觉,但那是因为努瓦尔跟她的资料是有联系的。

        那么面前的这位皇家骑士又如何呢?

        他们在数码世界的什么地方认识过吗?他以前也曾经像现在这样跟温柔的跟她讲话吗?她没有以前的记忆,现在却突然非常想知道自己的再次苏醒之前的过去。

        这次奥米加兽没有回答她的问题,皇家骑士保持了沉默,又似乎是在思考怎么回答小姑娘天真的提问。

        “露休为什么在逻辑炎山呢?”

        “奥米加为什么在逻辑炎山呢?”

        面对骑士的提问小姑娘笑嘻嘻反问回去,完全没发现自己被毫无痕迹的转移了话题。

        “我在这里等人。”奥米加摇了摇头,看起来像是在皱眉。

         “哇,那他迟到了吗!”

        “是的,那家伙不知道跑哪儿闲逛去了。”

        “那真是可惜。这样奥米加就没办法一起回村子里呢……不过在你的朋友回来之前,我们可以一直聊天啦!”

        “那么露休遇到了什么问题吗?”

        “唔唔……”小姑娘挠了挠头发,有些不好意思。

        “我在回廊被加鲁鲁兽追来追去,结果跑到这里就迷路啦!”


        作为今天第一位听因胡萝卜而闹脾气离家出走的小姑娘的抱怨的人,奥米加得到了他应有的VIP待遇。露休滔滔不绝的跟他讲了很多事,凶码和努瓦尔、拓人和诗希、还有一起努力阻止病毒侵袭的伙伴们。就这样,傍晚的逻辑炎山小山路的一角,忘记了回家路的小姑娘跟被友人放了鸽子的白色圣骑士讲着自己冒险的故事。在露休提到米蕾的时候,奥米加有些意外的惊讶了一下。

        “虽然表情很严肃,看起来也凶巴巴的但是米蕾姐姐是个很好的人哦!告诉了我很多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关于自己的事情呢!嗯,就跟你现在的表情差不多呢!呵哈哈哈!”

        露休看着全程一脸严肃听她讲故事的奥米加,忍不住把他跟一样正经的米蕾放在一起对比。

        “听起来都是些很开心的事情呢,露休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喜欢啊,之前还因为没有记忆感到非常的不安,但是大家都对我非常的亲切,我觉得自己非常的幸福。”

        露休一只手举着鼻涕兽玩偶,和另一只手一起向两边比划了一个巨大的圆圈。

        “有~这~么——开心。”

        “那么为什么还想要找回以前的记忆呢?现在的朋友们不喜欢你现在的样子吗?”

        “……也不是啦,大家对我很好,但是,有的时候还是会想,如果遇到了以前的朋友,结果只有对方记得我,我却不记得朋友,那对方不是会很伤心吗?”

        “唔,这么说也有道理。”奥米加点点头。

        “只是我不知道自己以前有没有这样的朋友,如果有,他们还记不记得以前的我呢?”

        露休摸摸鼻涕兽的玩偶。

        “而且,虽然我很喜欢现在的伙伴们,但是,现在的大家是不是也喜欢我呢?”露休踢了踢脚下的小石头,“因为这么久了,都没有人来找我……”

        “他们一定还记得你,即使现在外形有了改变,但是说不定在哪里就能遇到了呢。”如果这句话的倾听者不是露休,也许有人会从奥米加的话里听出别的意味。“而且啊,也许事情并不是你想的那样哦。”奥米加的声音变得很温柔,他在示意露休回头。

        小姑娘疑惑的转过身,然后就看到了向这边走来的淡紫色身影和跟在她身后的她黑色的朋友。

        “哇,米蕾!努瓦尔!”露休一下子跳了起来,使劲的向走来的伙伴们挥着双手。

        黑色的执行者飞到小姑娘的面前,弯下身来曲臂让她坐到自己的手臂上。

        “只是觉得太久没回家,就过来找一下。结果竟然能见到熟悉的面孔,真是意外呢。”紫发的少女略微躬身行礼,以示问候。

        “御神乐米蕾。”白色的圣骑士也点头回应。


TBC


这就是个没什么营养的怨念实体化的流水账而已……

其实后面只剩下很短的一段了,明天写完再更……

正经的内容也就这么点了……说多了都是泪X2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