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一/ R-7
冷门坑底、咸鱼一条。

●虽然是奈须粉也喜欢个别角色但本质Fate黑。尤其恶心贞○一家。
是贞德粉但是请不要拿月球那个来恶心我,你月玩现成角色还当又立实在太恶心。
●近期墙头:超幻,FEH
●喜好见—关于我—

DM│新秩序一周目REPO.01(意义不明吐槽+截图/剧透可能,慎入)

※第一章剧情大概+无意义吐槽+很多截图

※明明是铲屎官育成游戏(不)


最近入了PSV,本来目的主要是为了补法老控的一些游戏,比如树海什么的树海什么的树海什么的!!!

然后发现日版的网侦已经很便宜了,顺便就收了网络侦探,然后然后又发现,哦,新秩序发售啦,为了省点邮费就顺便把新作也入 了……

结果就是买买买的停不下来,还收了P4G……

以上就是我突发性买了next order的过程(打死)

————————————

版本的话,我入的是港日,主要是因为买买买过度……选了便宜的XD~(本来还在纠结到底去哪个区呢……结果这游戏把我绑在港区了……虽然对于我这种单机卡带党没什么大影响不过网侦的DLC我是玩不到啦XD)

登录画面美的不行不行的,提到这个游戏就必须吐槽一下这游戏人物原画跟建模对比实在是太强烈了……OTL

数码兽倒是没什么,人物实在落差太大……OTL



我是第一次玩DM的3D化以后的游戏,只玩过日光月光和之前的几作,因为数码的游戏,说难听的……真的没什么可玩性……至少复原之前的真心没有什么好玩的。

日光月光我硬是本着对莫名戳了我萌点的混沌和月光的女主小夜的爱(……)打了2遍……OTL,至于PSP的大冒险,因为……建模实在太囧了就没玩,只补了隐藏剧情XD~

其他就不说了,放到之后玩网侦的时候再吐槽吧XD~~

————————————

【章1】

数码的男主果然都离不开た字辈,以及女主竟然叫shiki!


选了女主XD~~再次吐槽原画真TM好看~超级直球的开场,我怂了OTL至少给点铺垫……

无限龙聚聚好帅哦哦哦——有没有被迷到!!!反正我被迷到了^qqq^

之后就是你一拳我一脚的新手教学……然后老夫老妻合体了


魔法少年奥米加变身直播.avi


咳咳、奥米加你帅不过3秒外加谁都打不过系列又增加了……(爆★笑


被无限龙一炮轰散……


扑街夫妇


夭寿啦,数码世界又危机啦,噗,为什么我要说又

还真是每天回家都发现数码世界要完蛋哦……hhhhhh

坂本千夏的战暴太苏了,扑街之前的这句话我听了好几遍!!苏值↑↑

之后经过了这样那样,因为之前完全没玩过类似系统,摸索了好久……

总之就是帮公公兽把人,啊不是,把村里的兽都找回来(大概……)

巴达兽跟野人兽好像是必须打的……打完巴达兽就有仓库了XD

地图上有一只巨大的鼻涕兽OTL,打不赢……作死了一下扑街了(。)

————————————

之后的剧情大概:

支线任务清的差不多会收到公公兽的信件,叫你回去,回去之后会告诉你这里还有其他人类,去发电厂可以遇到广濑和大渊……

不得不吐槽一下广濑家的基尔兽……CV……你好绅士啊喂!你怎么可以这么绅士!!!你这声线真的是成长期吗!!!!违和感满满——



回到村子公公兽说他要搞大新闻、咳咳、要搞发明,无限龙菊苣搜索器!(给我一个好不好!!!)一个人做不来,SO,让我们去火山地区请人、啊不是、请兽(。

四强,原来你们都很厉害的吗==b


 每天睁开眼都听说数码世界存亡危机xN


————————————

 到火山区路挺长的,沙漠区明明就是个圆形的地图,我竟然在一个没有岔路的地图转向了!!!

这次路上没有作死打伽楼达兽……我已经吸取教训了030~

路上会依次碰到巴多拉兽→火焰兽→九尾狐兽,反正就是不让你见祭祀兽,不服来打我呀(然后就真的打了(哈、哈、哈

(╯‵□′)╯︵┻━┻你们这群野蛮人,我们不能换个文明的方法解决问题么!比如打麻将什么的!!(不)



我觉得这仨打起来还没有路边的野生数码兽难打……一巴掌拍死的难度

顺便,妖狐兽会分身,分身会有三个问题,打错了就要2V3个成熟期了,答对了,只打本体一个。

本体那个问题我没看懂,所以就用看懂的俩排除法选了……


2+前面一个数等于后面那个,所以答案是11,不是9~这个是假的XD~


神无月是十月,这个也是假的()

这道题我没看懂……。不过因为确定前俩都是假的了,所以这个肯定是真的_(:з」∠)_

之后见到祭祀兽了,看完对话表示这家伙好消极啊喂——




你年轻的时候到底跟公公兽发生了什么,嗯,公公兽是个有故事的人(打死)

于是这个选项我选了第二个XDhhhhh

果然就是标准回答hhh(祭祀:别逗了他会哭??)

之后从祭祀兽那里得到了种子,大渊推荐的地方是之前预见他们的那个供电厂~

种下了种子,随便转转24小时就过去了,然后开了一朵霸王花(不)

随后再去祭祀兽那里。你有传送不早说哦!


祭祀兽跟公公兽有JQ啊!!!!

快说出你跟公公兽年轻时候的故事!!!!







哎呦这俩闪光蛋放的……我的眼睛(捂住脸

数码世界的自净机能怎么又坏了(所以说我为什么要说有……)


最后看一眼村子旧址


我说你们村改造的也太离谱了吧……这是直接5平方改成5000平方了……



顺便沙漠那只V仔兽太可爱了……XD~~


————————————

从这里,开始了广濑一路羡慕嫉妒恨之旅的开始……你羡慕个毛啊,心疼杏花。



之后去墓地可以找到广濑和杏花。遇见一只安全裤萝莉……

然而广濑并没啥卵用——最后还得靠我(。)


我是正义的伙伴!!!!!!!(滚蛋


广濑杏花扑街X1

 耍帅不成反被揍……



打完无限龙菊苣得到一只叫兽。

广濑又羡慕嫉妒恨了……继续心疼杏花……

回村。

你家迪路兽进化的略快……广濑估计快羡慕死了……哈哈哈


之后再次去墓地,可以碰到浩,啊不是,不认识的帽子男!

 マメオ 这个词我是不懂要怎么称呼才好啦(。

被告知没法回到现实世界(断网了吗

总之口气超无辜(o´・ェ・`o)

原来你不是坏人哦……PV里还以为你是BOSS呢……哈哈哈哈

之后就是执行者帅气出场(教导主任来啦,大家快跑挖

黑奥截了一堆,可以戳这里:

http://watarus.lofter.com/post/171e3e_a69128e


广濑又作死了,心疼杏花,扑街X2


米蕾~~~


第一章就在米蕾的帮助下逃跑完结了。


最后分享一个神勇的救妹的我!(你

广濑你看看你!


————————————

那个莉娜的任务、想起来再说……她在洞窟入口那边杵着呢XD,虫虫兽那张图再往前一些。 

遇到了莉娜……我可以假装四处看风景装不认识吗!!

我都出现了究V在身后摇头的幻觉了!!!(你

教练,这人脑波根本不跟我在一个平面上!!!!


 这拖拖的保姆型hhhhh肯定在胃疼hhhh



 你周围这么多蘑菇,自己采啦!!!

摇头竟然不是幻觉,这次我看清楚了,V.V真的在摇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关于特典

赠的两个主题,我比较喜欢这个,音乐也好听,另外一个不予置评(。)


其实我觉得还不如自己截个屏拿登录页面的原画做壁纸呢……

这样比主题好看多了hhhhh

【第一章.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