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一/ R-7
此处私用。不要关注。
不回信息、不混圈,不交友,勿扰。
只关心战国BASARA还能不能混个新作。

舰R│夏活复刻的唠叨 2 完

说好的周日再打呢!!!!!!!!

好吧其实是过几天有事,今天远征了一上午外加买春节礼包不小心多充的钻剩下的花了400个买了弹药+油各4000,加起来不到8000资源

不过总算是肝过去了()

————————

昨天因为在P、T沟的吐血,中间有一次尝试下了倆CV和胡德,换上了欧根+吕布+海妈的阵容,之前小建小学生的时候出过两个基洛夫XD

港里比较穷,大家换着用长炮XD~~

结果↓↓本来很害怕的鱼塘莫名就蹚过去了,然后门神点欧根无限劝退(((

默默的又换回了以前的阵容……还是倆CV稳当……

去贴吧看攻略新的的时候围观了一下,发现自己虽然沟的吐血,但是打仗的脸还是挺好的???

次次都是绿血见BOSS,而且……最重要的是……BOSS的飞机和炮几乎都没打中过我家姑娘们……

蹭血阶段进BOSS点都可以几乎直接无视航空战了……反正对面打不到我,运气好太太和加加还能炸红对面1、2个炮灰帮忙清场……简直贡献巨大()

我简直要爱死太太和加加了…( ´_ゝ`)…只有我翻箱倒柜硬凑的8个格子BTD啊!!!

五次BOSS,上午卡在击杀阶段了……因为没资源了……

目前花了大概1W2油、弹+5000铝

钢材因为我不怎么大建所以没注意修复消耗了多少……粗略估计3、4000左右()


昨天的阵容,今天打完演习以后大哥80换到了旗舰位置~


感觉比想象的要轻松不少,除了沟()

————————

下午,下午简直是天堂,卡击杀整整卡到还剩下900油……不是打不过院长……是根本见不到院长T皿T!!!

一开始还是用上面的2CV阵容绕的……

然后绕烦了……进去了一次,结果我也刁民了一回()

BOSS红血的时候罗德尼大7 MISS了……


然后换了这个最后的通关阵容,把加加换成了海妈()


罗德尼的大7一路MISS到BOSS……

夜战的时候BOSS还有不少血我都绝望了……


结果声望啊!!!简直是非洲人的女神!!TAT!!!

智商突然飙升的女仆长DUANG的一下就把BOSS砸死了TAT!!!!!!

发生的太快我都没反应过来

女仆长娶我吧!(不


TVT!!!!                V.V欢迎来到非洲港()      




资源还剩下这点……封港远征去了……下周有空再捞船吧(肝疼)



今天E4只出了一艘新船……。

掉沟的时候已经捡了一排的女儿和小恶魔了就是没见过其他的NEW这是为什么!!!



昨天改造完以后才发现胡德的装备里有两只咪子www看了介绍,好可爱XD~~~



听说E4的NEW小学生明明很多为什么我都碰不到(*´Д`*) ????


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