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一/ R-7
此处私用。不要关注。
不回信息、不混圈,不交友,勿扰。
只关心战国BASARA还能不能混个新作。

舰N│很非很非的提督50问

 今天碰巧看到了这个,拿来填一填~~


1.为什么会想到来当提督?

懒得翻墙玩舰C。喜欢拟人。


2.什么时候开始当提督的? 

大概是去年5月份?


3.当了多久的提督了? 

中间断了好久,记不清了,今年1月听说水果服又开了,就回来了。


4.玩的是舰N还是舰C,还是双修? 

舰N,一切要翻墙的游戏都不玩。


5.在哪个服务器? 

水果 列克星敦


6..初始舰选的是? 

吹雪啊~

作为一个立绘派肯定是选自己喜欢的,虽然现在我已经叛逃去了Z系(。)


7.还记得新手指引的建造任务出了谁吗? 

忘了……。


8.还记得第一艘战舰/航母是谁吗? 

内华达和太太~


9.最想要的船是? 

Z系全部!!!!!!!!!!!!!!!!!


10.接上条,拿到她了吗? 

接受了欧洲人祝福总算建出了Z1,然而还差两艘QAQ!


11.秘书舰是? 

Z31,未婚妻喽www


12.最喜欢的驱逐? 

Z31!!!未婚妻最好看!!!!


13.最喜欢的轻巡? 

天狼星。立绘简直美的飞起~~


14.最喜欢的重巡/航巡/雷巡? 

没有特别喜欢的,非得说一个,希佩尔吧~因为陪我时间最长~现在也能改造了,非常开心~~

航巡和雷巡我好像一搜都没见过……。


15.最喜欢的航战/战巡? 

胡德!!!胡德啊!!!!!!!!!我就是因为看了胡德的改造立绘才屁颠屁颠的跑回来的啊!!!!!!!!!

航战没有。至今都不造航战有几艘……


16.最喜欢的轻母/航母? 

轻母博格!没什么特别的,就是好看!

航母最喜欢小姨子啊!!!太太是熟女,没兴趣;;3;;


17.最喜欢的战舰? 

俾斯麦?

希望写了以后可以出一艘俾斯麦T皿T


18.最喜欢的潜艇? 

……我就没见过潜艇!!!!


19.其它类型船只有喜欢的吗? 

蒙古战神!!!可爱就是一切!!!!还是非洲救星!!!!


20.初心和后来最喜欢的是同一艘船吗? 

Σ(  ̄□ ̄||)初心喜欢的是吹雪,现在已经叛逃到Z系x1


21.婚舰是? 

回档前的第一艘是罗德尼。

1月回归之后暂时还没有婚舰QVQ

不过我已经准备好Z31的戒指了!!!!!来吧!!!!!未婚妻!!!!

罗尼不要方,我买了4个戒指呢!!!!!(你


22.接上,为什么会选择她? 

;;w;;深渊老师的立绘啊,入坑的时候就一见钟情。

罗尼是因为真的好看,而且最初玩的时候除了希佩尔就是她陪我最久了QVQ~


24.有没有讨厌的船?如果有,为什么会讨厌她? 

没有,为什么要讨厌她们哦,她们这么努力XD~


25.氪金过吗?第一次氪金是为了什么? 

氪了,就是这次的春节礼包,买了3个戒指XD~


26.对解体任务的看法? 

我当时十分淡定的就拆了啊……现在觉得自己简直禽兽(。)


27.沉过船吗?如果有,是在什么情况下沉的? 

…………真没脸说现在还在沉。

因为常带6DD跑图,有时候没注意大破……习惯性的就点追击了……OTL


28.印象最深的地图是哪一张? 

2-4沟了将近2个星期……。


29.在哪一张图卡的最久? 

2-4……吧~


30.现在推到哪个图了? 

现在才打到4-3,估计后面还得卡~


31.萌新时期干过什么蠢事吗? 

现在也是萌新哦~XD,蠢事,手滑把前卫喂了算不算…………。


32.刚玩的时候有没有因为不懂做过什么后来十分后悔的事? 

好像没有。


32.赞同『大建毁一生』的说法吗? 

不!赞!同!

不建怎么能有妹纸!不建怎么有老婆哦!!!

不建怎么有Z1啊!你跟我说去哪里捞Z1和Z24,Z28!!!!!


33.会克制不住赌船的手直到资源全部耗完吗? 

以前不会,毕竟DD耗的少,现在,现在基本为了大船赌的倾家荡产(。)

不过我不迷啊~封港2星期什么资源问题都可以解决XD~~


34.认为自己算非还是欧? 

非,我觉得非都不一定要我……简直是脸黑MAX MAX级别的……。


35.捞出过最好的船是什么? 

1-4真的有胡德啊……(。)


36.欧卡奇过吗? 

没有。我又不欧~现在就想要俾斯麦~


37.你认为你的婚舰是怎么看待你的? 

……到处沾花惹草的幼女控?而且连未婚妻都能沉,很渣吧(。)


38..甲鱼还是咸鱼? 

万年咸鱼。


39.有没有非常执念的绝版船只? 

维内托……。立绘可爱,想要……。


40.认为稀有但不实用的船有必要刻意去赌/捞吗? 

讲真的,如果小学生能解决一切,我都不想练别的船。()


41.早期非稀有非强力的主力船只现在还在吗? 

早期功臣希佩尔XD~回来的时候发现希佩尔可以改造了,于是又练了起来~

其他的非小学生也都在,毕竟我是看立绘留船的提督XD~


42.有没有想对婚舰/秘书舰说的话? 

……下、下次一定早归,一定不沉了。


43.有想对其他船只说的话吗? 

QVQ大家都那么努力,我一直在拖后腿……。抱歉!!!


44.有没有因为推图不顺心生过气? 

只因为捞船烦过心。


45.有没有因为造不出想要的船而产生过弃坑的想法? 

不会,还是那句话,没什么封港2星期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就封港一个月!!!!!!


46.玩了这么久,觉得自己的肝还好吗? 

其实我完全没肝过,因为我除了loli罗德尼之外都没打过活动。


47.觉得自己在什么情况下会弃坑? 

再闹一次2015年那档子事,肯定不会再玩了,耐心有限,没游戏照样可以萌舰娘。


48.请用一小段话来描述自己镇守府的实况吧。 

小学生们喊我去捞铝

小学生们喊我跑日常

小学生们跑远征回来了

小学生们偷偷跟罗尼告我又去大建建的仓库空荡荡

因为仓库空荡荡被声望太太小姨子嫌弃

重复第一条。


49.是男提督还是女提督呢? 

本体和设定都是女提督XD~

因为是这个世界,所以没必要再拉我家德里躺枪了嘛~~哈哈哈~~他都已经有一堆小学生(不)了~


50.最后,发表一句做为提督的感言吧。 

新的一年和大家一起加油,让我们为了养家继续捞资源吧!(不)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