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一/ R-7
此处私用。不要关注。
不回信息、不混圈,不交友,勿扰。
只关心战国BASARA还能不能混个新作。

DM│a Corner of the Dark Area 01

DM│a Corner of the Dark Area 黑暗區域一角

 

全是私货。

友情提示:没人类什么事

 

整个剧情按我自己的想法大概可以概括成:贵圈真乱。

按某人的想法大概就是:万物皆可玛格纳。

感谢每篇都赐了一个副标题的兰奇君(捏)

—————————————

Error404

搜索错误 文件 V??^j?)a??[>* 不存在

搜索错误 文件 □??□ ??     不存在

搜索错误 文件...

搜索    □

......

...

系统终止

检索程序退出

 

未识别权限

您无权访问以下内容

 

系统检测到非法侵入

数据传输终止

强制退出

 

错误

错误

错...

 


      “很好,很好,他上钩了。”百万龙兽高兴的甩着尾巴看着逐渐靠近他设下陷阱的金色光点。

      “我、说啊,趁混沌龙老大不在我们这么干真的没问题吗?!万一被皇骑发现了这绝对要完蛋额……”成像屏的不远处,高级安杜路兽一边表达不安一边熟练的使劲把前面因为心情愉快而摆来摆去的搭档的尾巴推到一边。

       百万龙兽在开心的时候总是这样,要知道刚认识的时候他不知道被这只CPU里只有搞破坏的代码宅无意识扫飞了多少次!那个时候他还是只单纯有理想的安杜路兽,有时,高级安杜路兽回想起来,会不禁感叹自己为什么没被搭档烦死,啊,那些强者们也一定都是被逼着进化的,比如鲜活水嫩如例子的我。

      “高安,你不是最近加夜班把CPU烧傻了吧?!皇骑除了第二席的那‘只’伪正太小可爱剩下的全是小♂学计算机都没毕业的白痴在内部都不是什么新闻了好吗?!”

       烧傻了也没你傻。

       高级安杜路兽在心里回骂了一句,然后无视了那几个被本尊们听见绝对要引起大面积炸毛反应的形容词。

      “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百万龙。我指的不是小可……呸,都被你带进去了!……我指的不是玛格纳!”

      “哦,那还有谁?!世界树?!世界树才懒得管我们这些小人物的小打小闹呢……再说她不是很久都没干涉过这个世界了,魔龙阁下上次闹腾的那么欢,也没见她有什么动作。”

       “哦,以你鱼一般的记忆力还记得那件事真是难为你了。”

       如果高级安杜路兽能有一副人类使用的眼镜,现在他一定会忍不住推一下眼镜的框架。

       “……我怎么觉得你这话是在骂我,还有我是龙。”

       “你想多了,我在表扬你,还有我知道你是龙。”

       “…………哦,那谢谢了。”

       这货的常识已经连升级都救不了了,高级安杜路兽在心里绝望的得出了结论。

       “那你还记得上次谁出手干涉了吗?”

       “四圣兽和……皇骑?”

       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搭档再一次的归类到脑残晚期类别的百万龙兽思考了一下说道。

       “还有吗。”

       “还有??不就是四圣兽和皇骑吗,难道那几只打酱油的天使也算?”看着搭档不知道为什么一副想neng死兽的表情的百万龙又思考了一下说道。

       “……。”(我真想现在就neng死他。)

       “…………哦,你说的是‘他’啊。”百万龙兽拍了一下脑袋恍然大悟状。(哦,有反应了。)

       

       “肯定是会被发现的呀,世界树核心的网络程序就是他构建的我们在他后院搞小动作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么明显的事你还问……不过……”

       “那你还作?”

       “你听我说完啊!”

       “哦,那你说。”

       “不过,这事金甲肯定是不会管的,所以你不用担心。”

       “……”


      “嘿!我说完了,你给点表示啊!”

百万龙不耐烦的伸出爪子在看起来已经愣住的高级安杜路兽眼前挥了挥。

      “你这不是和没说一样吗!!!我真是蠢!!!我竟然会相信你的智商会提前做准备!!!”

       高级安杜路兽终于忍不住露出了鄙视的表情。

       “这句我可听明白了,你就是在骂我吧!”

        后知后觉的百万龙兽。

       “对,我就是在骂你。你这智商情商到底是怎么混到完全体又混进破解队的?!”

       “别说的好像自己双Q多高的样子,你情商够高你怎么现在还单身,战争开始你就单着,战争都结束了你还单着呢,哈!平时也多跟枪龙兽学着点呗,老、光、棍、”

      “你!”

 

      ...警告

      ...上传收到干扰

      ...上传未完成

 

       被戳到了痛楚,正打算教百万龙兽怎么做龙的高级安杜路兽停下了动作,百万龙兽也一同看向成像屏。

      “这……上传失败??我们成功了???”

      高级安杜路兽一脸不相信的转头向旁边负责执行程序的搭档寻求确认。

      百万龙兽又观察了一阵子,在执行了几个进程之后,转头冲着发呆的搭档点了一下头,

      “小可爱中招啦~当然,我可是天才!”


       “呸,不要脸。不过算了,这水我都淌了,但是你还是得我解释金甲的事情!”高级安杜路兽突然想起来刚才的问题还没有得到一个靠谱的答案。

       “咦,我刚刚不是解释过了??你哪里没听懂??”

       “你解释的我什么都没听懂!!到底怎么回事??”

       “……你怎么不去问问神奇的龙帝呢。他解释给你听你肯定就懂了。”百万龙兽用近乎同情的眼神看着自己搭档。

       “我突然就想neng死你了,搭档。”

       “但是我不想neng死你啊,搭档,我们还得继续合作呢030~而且我是认真的,升级一下你老旧的接收器吧,估计黑暗区域不知道他跟魔龙之后那点破事儿的就剩下你一只兽了。”

       高级安杜路兽确信自己看到了百万龙兽投给了他一个看老年人一样的关爱眼神,然后他的搭档默默的回过身开始收拾他们的作案工具。


       “好,这样就可以拖延一部分时间,至少在奥米加他们回世界树之前都不会有人发现的。”

       “我先把话说在这儿,万一之后混沌龙老大追问或者皇骑要找我们麻烦,我可不跟你站队。”

      “你说晚了,亲爱的搭档。”

      “啥?”

      “刚才投放的病毒代码我偷偷签了你的名字╮(╯_╰)╭”

       “……”

       “030~你还愣着干嘛,赶紧闪人喽~”

       “……………………………………你、、你给我站住!!!!我今天非neng死你!!”

       

       远在龙之帝国的某只红色巨龙突然从睡梦中醒来,打了个喷嚏。



       这个计划在进入测试阶段前绝对不可以被发现。

       为了计划顺利的进行,我必须要消除所有的不安定因素。

       作为一个没有什么战力的弱者,我当然是不可能真的去消灭他们。

       但是,用我自己的办法,让他们有一段时间不能打扰这个神圣的计划还是可行的。

       毕竟,就算是神的骑士,

       皇家骑士也不是真正的神。

 

       “弗兰肯,我刚刚收到消息,那两个家伙似乎是成功了。”

       “我知道了,沃斯特,谢谢你。去继续做你应该做的工作吧。”

         

        Project.IDP.Re

        Start。

 

TBC

—————————————

主要角色:百万龙兽、高级安杜路兽、总之是坏人A、总之是坏人B(命名感谢兰奇)

—————————————

这期副标题名字就叫“玛格纳的痴汉粉丝团”

再次感谢不愿意透露名字的兰奇先生赞助副标题。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