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一/ R-7
此处私用。不要关注。
不回信息、不混圈,不交友,勿扰。
只关心战国BASARA还能不能混个新作。

个人向|DM|认真严肃的讨论未解之谜和笑点清奇系列

日常吐槽、LO主笑点清奇,慎点慎看。

万恶之源就是昨天删微博看见了以前发的这个↓

说起DM动画版,一直有几个固定的地方在戳我笑点,每次看都会笑(。

还有很多每次看都会一本正经的和朋友正(胡)经(说)研(八)究(道)的地方。


排一下大概就是下面:

★固有结界

@  大地暴龙剑  @  凯暴

发招自带固有结界:强行搬运一块空地的2人组(。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谁来给我讲讲白帝和王百万的故事(。)


叫兽到底是谁跟王百万的儿砸

A:龙帝&奥(→王的男人???)【配色问题,还有DXW撑腰呢

B:金&奥(→你们不懂这是嫁入豪门!)【配色问题、我觉得我已经很接近真相了(被爆头

C:红&奥(→青梅竹马上位线路)【还是配色问题

D:法&奥(→叫兽一点也不像你好不好,这线没戏了)【这个不管怎么看都肯定是苏神被同事NTR了


今の波動

↑↑理解不了这句话笑点的V系厨都给我去面壁10秒(锤墙

幸运E你好幸运E再见(存在感只剩下这句话的某人,听说赛博侦探里又悲剧了

(个人向)论存在感和杯具指数排行里排老四、前三位是DM系列便当同义词的狮子兽大神和(你好,再见)的真·枪兵颅骨和DT一直被卖的写成中文也是枪兵的贝西(不)


DS的男主角

DS的男主角是亚古S,这种事是个人都知道(不(。)

并且、DS结尾他和自己的数码兽搭档过上了在数码世界行(横)使(行)正(霸)义(道)的幸福生活,可喜可贺(你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大门兽的驯兽师闪光暴龙兽先生上台发表一下感想


★法哥低头能看见自己的脚吗


思考苏神的R量这个严肃的问题的时候我内心一直无法抑制的想 @  隔壁剧棚的震荡波(Shockwave)先生。。。(被抽


玛格纳

身高还能再战30年的金仔、X进化一直溶于背景的金仔、皇骑最有存在感的必须是金仔啊(。)

说起来一提起金仔为什么大部分人都觉得他是个小孩子,他怎么看都是和蕾米大小姐一样的高龄萝莉(正太)……吧(。)

说了这么多、重点是、学委,你在哪儿说话呢你放眼望去找不到人系列(背后一冷


玛狼的载弹量

玛狼的载弹量至今也是个迷(笑)这个问题在我心里绝对是DM最大笑点没有之一!!!不服憋着!!蹲数码坑这么多年依旧是次次看见次次笑的不能自理有木有!!

截图再来一遍!!!

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顾自笑喷中

这个出现频率之高,每次只要说起圣加鲁哥和强袭自由、啊,呸,钢狼X(。)的时候玛狼的存在感100%瞬间爆炸(不

内容大部分都是【我就没见过钢狼动画里打完过弹药】之类的巴拉巴拉

可怜的玛狼、


以及、凯暴也是个披着剑士皮的炮手(咳)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怎么看那都是把火力为主平砍为辅的剑(咳咳)


不会有下篇了。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