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一/ R-7
此处私用。不要关注。
不回信息、不混圈,不交友,勿扰。
只关心战国BASARA还能不能混个新作。

最近在看欧布,我觉得吧!我觉得伽古拉这样的就是我心目中人外里的大帅哥了!!!!简直一见钟情,第一幕出现的时候,整个人都要恋爱了!!!初登场截图简直可以裱起来舔一年额!!!

如果卡利斯算怪人里仪表堂堂那种,那伽古拉就是磨人的小妖精惹,社保社保!!奥菲巧因为小尾巴一直觉得萌萌哒而完全没觉得帅_(:з」∠)_MOMO我觉得帅属性完全被可爱盖过去了_(:з」∠)_虽然MOMO是本命……总之伽古拉真是太对我胃口惹。

MOMO和卡利斯之后又多了一只可以hshs的怪人,特摄真好JP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