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一/ R-7
此处私用。不要关注。
不回信息、不混圈,不交友,勿扰。
同人都是图个乐,较真你就输了。
战国BASARA还能不能混个新作啊。

姑且,说一句,我还活着……。

因为最近不管是工作还是别的都实在是太忙了,我本职工作跟画画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忙起来就基本要告别涂鸦了OTL

这里可能会四舍五入变成我吃粮点赞的号了(x)

而且我其实去年开始就不怎么接同人稿子,今年几乎都不画纸片人了,现在业余主要都在搞跟纸片人没什么关系的商业设计,几乎都是不能公开的OTL,也拿不出什么图凑数了OTLLLLLLL(向金钱势力低头T3T)

纸片人只是没事的时候摸摸鱼……


留言和私信我一直都有看的,可能回复的回比较慢,以及谢谢给我留言和私信的小伙伴OwO,有些脑洞没想过会有人看,你们能喜欢我很开心!!!

超幻和DM我都没出坑……只不过我最近一只脚爬墙去看特摄了…………

特摄真好看JPG每天吸一口小梦和MOMO生活都变的美好惹!(喂)

FEH真好玩。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