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一/ R-7
此处私用。不要关注。
不回信息、不混圈,不交友,勿扰。
只关心战国BASARA还能不能混个新作。

填坑堆设定。

——————

这次是【少年K】

全写出来念作KISEKI

虽然设定上少年是金甲龙人类拟态的原型,但这个人设其实是我对着硬盘里早就有的大金的人设画的(顺序不对吧喂x)

标准男主角设定?

家境不错,开朗风趣,跟数码世界完全没关系的少年。

后来追加了从下水道掉进了数码世界的设定。(友情感谢出点子的兰奇,因为一开始实在不知道怎么让他去数码世界了x)

在数码世界里遇到了旅行的巫女兽,为了回到人类世界,跟大姐姐一起行动中。

因为长得跟大金的人类拟态一模一样,一路上不知道被多少不认识的人认错成了金甲龙……很是困扰,想着反正暂时回不去人类世界,决定去见见传说中的金甲龙。

和巫女兽一起再各个城镇到处打听金甲龙的消息。打听之后才发现,大金简直是只有传闻没人见过本尊级别的神秘度。(其实是有问道知道些许内情的人的,但是知道的人们也没有告诉他,毕竟长得一样,也不知道少年是什么人呢x)

就这么在分子兽的店铺里预见了蕾依。以为蕾依和自己一样是被困在数码世界的人类(了解真相是很久很久很久之后的事情了……)

从蕾依口中得知金甲龙是已经脱离了世界树,目前行踪不明的前皇骑,皇骑团从战后就一直在找他。

临走的时候,少年听到蕾依小声的嘀咕着,说是找不到人其实大部分都知道他在哪儿,那群不干正事的骑士只是找不到理由去把人逮回来而已。

少年大概明白女孩其实知道金甲龙在哪里只是没告诉他。

之后在蕾依的推荐下,去了靠黑暗之海很近的一个镇子去碰运气,再之后碰到了来城镇里购买日用品的迪路兽和巫师兽。巫女兽和巫师兽设定上是关系不错的朋友。

再之后就跟迪路兽和巫师兽一起回黑暗之海边上的数码墓地了。

迪路兽和巫师兽的设定是在平时兹瓦特不在家的时候帮他看家的小情侣www(DA的怨念!!!!!!)

后面的展开就是升级打怪找NPC做任务啦!(喂)毕竟是男主角设定嘛!向着目标龙卷山GOGOGO!说不定半路还能拯救一下世界呢!

关于为什么长得一样,那就是另外一个故事喽www

少年在数码世界基本就是目标见到自己盗版(x)!


目前的设定 最后自顾自的把大金当弟弟了(比你自己大好几百岁的弟弟……)

自家数码世界的时间流动跟人类世界的时间,还是采取了DA01的那种……不同步……不然脑洞怎么圆啊喂x

——————

目录

【人类设定:之一】http://watarus.lofter.com/post/171e3e_11e75d23

【数码兽:异世界的闪光暴龙兽】http://watarus.lofter.com/post/171e3e_c1df8aa

评论(9)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