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一/ R-7
此处私用。不要关注。
不回信息、不混圈,不交友,勿扰。
只关心战国BASARA还能不能混个新作。

七章通关后感

在此之前先说一句,你月球警察管的真宽,言论自由都没有,佩服佩服,我在自己地盘写几句感想,还能专门跑来教育我不能说你菇坏话,笑死我。


列表写几句废狗第七章的观后感好。

1、七章国服开之前吹的这么厉害,我是十分期待的,毕竟还是蘑菇写的。我可是货真价实菇粉(滑稽)

2、我简直是煎熬着打到20章,我都不感相信前面那些玩意是蘑菇写的,尤其是前面那堆卖惨倒贴剧情,他是怎么写出那种三流电视剧换个作品换个角色能被biao到死的剧情的……

话说能喜欢的起来伊什塔尔和艾蕾的,真的不是喜欢的是凛???

虽然20章之后进入关键剧情明显就正常了,但是前面???前面什么玩意???而且那种玩意竟然还占了这么大半???

3、月球卖惨不分男女有没有性别,卖惨还不行,还得强迫人家可怜,关爱他们,强,无敌。

老实说我真是没想到伊什塔尔和艾蕾竟然是这样的性格,这样的表现,简直看的我满脸都是问号,要不是因为她俩是凛脸,简直可以和黑贞肩并肩一起上天了。说难听的她俩还不如金固这个角色。

4、长得好看,不分男女,就是天使,不叫天使的都是黑,强,无敌。

5、月球警察跟我讲,你菇神写什么都是神作,玩七章不感动哭的都是假粉,不准我说不好看,说不好看就是不懂得欣赏你菇神神作,不配做菇粉,强,无敌。

6、玛修是真的好,不管别人怎么崩,玛修还是玛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