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一/ R-7
此处私用。不要关注。
不回信息、不混圈,不交友,勿扰。
只关心战国BASARA还能不能混个新作。

趁着有时间稍微记一下设定。

——————

关于【阳菜】

蓝色的是阳菜,因为之前报名了DM主页活动,临时想的一个新OC。

名字是阳菜,大概年级12岁(小学五年级)

关于她为什么是蓝色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右边的蕾依是很早就有的老角色了,她是红色为主的,当时不想动脑子,就干脆把阳菜弄成蓝色为主颜色了……(懒)

搭档是混沌公爵兽(卡欧斯),其实说成搭档,更像监护人和小朋友的关系。


卡欧斯的视角大概就是临时照顾小孩子吧,他是别西卜的骑(厨)士(子),有个已经过世的姐姐(公爵兽),跟魔龙也有些亲戚关系(呸)

虽然是混沌公爵兽,但是其实性格更像公爵兽……有骑士精神,为人很正义,属于上得了战场,下的了厨房的居家好男人那种……。


阳菜其他的设定有待完善,因为当时并没打算把她加入自家世界观(扶额)

性格,应该是普通的活泼,善良的小女孩设定,因为是小孩子,所以懂的东西不多(没关系,混沌懂的多……)

————

关于【蕾依】

红色的是蕾依,很早之前就在私设里有的一个孩子。有个吐槽来的昵称,车祸少女(。)

这孩子不是被选召的,设定上只是被金甲龙看上准备拿来测试他搞出来的黑科技的普通人。(并不是什么危险实验)

比较倒霉的是,还没开始,蕾依就在回家的路上出了车祸,在还有意识的时候又不幸碰到了正撕逼撕的不亦乐乎从数码世界撕到现实世界的奥米加和大菠萝,没来没死透的,被牵连进去彻底凉了。金甲龙把她带进了数码世界,算是变相救了她一命。

最后大概是以DF辉一那种形式去了数码世界,和辉一不同的是,她在现实的身体确实已经死了,所以仅仅是作为一种类似数码兽的存在留在了数码世界。

在沙漠区域醒来的时候失去了一部分记忆,但是记得自己是被某俩大佬撕逼牵连进去才没机会抢救的,并且后来通过跟别人描述大概知道了奥米加是皇骑,因此一直是个高端皇骑黑。

在数码世界摸滚打爬求生的时候,遇到了想在森林周边逗留但是被各种嫌弃的4只流浪的基尔兽和古拉兽,发生了那样这样的事情之后,加入了基尔兽的小家庭,每天为了养活2只小的2只大的到处打工找食物,姑且算是找到了可以安心睡觉生活的归宿。

后来还和其中一只基尔兽成了好搭档。

顺带一提蕾依的红外套并不是真的外套……是某位已经去世的公爵兽的披风的一部分()上面还有黑科技代码给的BUFF,单看防御力是很NB的……(。)

对电子技术理解的很快,后来得到了十斗士的帮助在分子兽的店铺里找了份长期帮忙的工作,养村糊口(喂)

比起自己已经死了这件事,反而更在意再也不能回现实世界。谈到这些事就会很消沉。总体上是个乐观向上的孩子。

因为是个着眼于眼前的人,所以对于那些大人物的话题不是很感兴趣,只是希望他们搞事情不要牵连到自己和基尔兽们。

最近似乎在学习防身术,目标大概是可以打奥米加一巴掌的程度。

-------------------------

追加记录:

因为有人误会车祸是大金搞得了,于是补充来帮大金辟个谣(捂脸)。

车祸不是他搞得,你们别误会,只是偶然而已,他本质离树(喂)出走跟无限龙私奔(喂)撒手不管皇骑烂摊子之后就是个在大王家里吃闲饭的死宅程序猿(喂)而已。

虽然他确实是搞事四天王之一(喂)但是他跟另外仨不一样,是不会主动去人类世界搞事情的啦!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