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一/ R-7
此处私用。不要关注。
不回信息、不混圈,不交友,勿扰。
只关心战国BASARA还能不能混个新作。

紧急回坑!!!!!!!!!!!!!!!

I LOVE 约书亚!!!!!!!!!!!!!!!!


FEH开服建了个号就一直咸着了,前几天发现约书亚实装了,突突突的就下回来开始打战涡连战,靠着A之前抽到的伊弗·妹控·过劳死·列姆和免费送的骑罗伊(这个其实是意外……我本来是打算拿斧艾克的,扶额,手机一卡点了几下没反应结果拿了罗伊……其实没差,反正我至今也没抽到罗伊OTL)总算是打了3W分(。)

圆满了。可以说这个手游就是为了他了……我可以继续咸了(。)

要说还有谁想要抽到,那就是我抽了几百石头都没有的贾法尔/雷万/大海了……OTL这游戏根本没实装这仨好不好!为什么竞技场人手一个大海,我抽了那么多大海的斧头柄都没见过!!!!!


最后,今天不是更新了繁中吗,我要被妹控的语音翻译笑死在路边了,繁中翻译有毒啊【捶地】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