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一/ R-7
此处私用。不要关注。
不回信息、不混圈,不交友,勿扰。
只关心战国BASARA还能不能混个新作。

马赛克马赛克

鉴于这个月和上个月发生了非常多的事情,我决定彻彻底底的对月球贞德粉转黑。连转路人都不用,你月球贞德可是实实在在给我满嘴喂屎。

我上个月因为废狗语音已经炸了一次了,被兰奇劝了一波刚刚冷静下来。这个月又来恶心我。

我看看自己喜欢她的时候买的那些东西,撕书砸周边都不解气。我是真想回到过去打自己一耳光,当年我怎么就喜欢上月球这个跟我女神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傻逼村姑了呢。


首先是我因为抽不到飞哥自己作死去听了飞哥的语音,结果不听还好,听了直接炸了。

白的那个跟齐格飞的语音什么玩意?一开始还以为是默认语音,结果竟然是跟齐格飞才触发的。你对着齐格飞说什么?你再他妈说一遍?!那句语音要不是装错人了是真的就是给齐格飞的,我非撕了白的那个。你是眼瞎还是眼瞎还是就是个纯粹的傻逼?!


第二就是那个黑色的,你月球我就目前就恶心两个Alter,一个【黑贞德】一个【黑狗】,这俩如果单纯的止步于剧情,乖乖的就当元帅和梅芙的YY产物,完全是可以接受的角色。非得实装出来恶心人。

对,就是恶心人!!!!

跟圣人不圣人没什么关系,官方要是敢套个圣杯污染巴拉巴拉,我也接受,我就是不接受别人脑内意淫出来的玩意就这么和其他正常角色放一起了。黑色的,官方可是一口屎就硬塞给我。

以前你月还要点脸的时候,还知道先要脸再要钱,现在是只要给钱啥都卖。


上个月我因为上面的语音直接弃了TV版FA,这个月我又作死去看了小说结局。

然后,我现在就十分想回去上个月再给觉得婊东出有点过分的我一个耳光,婊死活该,不说他别的作品,不说别的,就说FA,FA小说后面那烂几把结局,气得我直接把书撕了。

你滚去写原创好不好,别挂贞德的名字好不好?!


最后,今日份的官方劝退邮件。


你可拉几把倒把,我早餐都差点吐出来。

不满,我看见你名字这几个字都想撕了你好吗?你卡池阿普我看都不想看一眼,躲都躲不及,官方还来个恶心的想吐的邮件,眼睛都被恶心瞎了好不好???!!!

我不反对你们舔你们老婆,但是官方可不可以不要以为人人都喜欢她啊????

我就想安安静静的打个游戏,萌个角色,都说被个纸片人伤心不值得,可是我当初是真的喜欢白贞才入这个坑的啊?结果官方从什么时候开始就还是可劲的给我喂屎,喂的我都无FA*K说了。

你们这么搞她,我真的接受不了啊!!!



国服未来圣诞那个我也不喜欢。不是是个幼女就能开心舔的谢谢。





好了,我说完了。谁都不要再跟我提月球这个角色和衍生角色,我权当月球没这人了。

我现在只想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我从来没喜欢过月球贞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