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一/ R-7
此处私用。不要关注。
不回信息、不混圈,不交友,勿扰。
只关心战国BASARA还能不能混个新作。

闭着眼过图的蓝卡队,插个充电器就是无敌的蓝卡队……蓝卡使人变懒……

从入坑就一直在用安菊苣+好友的孔明导致自己家的孔老师一直在……放假OTL

小声骑士们也太硬了……高文打哭我了,最后还是把1级月神给肝到了3破才勉强爬过去…………

————————

然后,额……IOS不报希望的想求一下好友……。

因为之前A了小半年,被删的也差不多了……OTL最近回来做了签到+顺便看看第六章剧情。

100100050437

说一下这里是个养老玩家,活动看情况,剧情看情况……而且基本只养自己喜欢的卡,三星一直用的很开心,所以五星……可能养的比较少……上线也不稳定就是了……一句话概括就是基本用爱在发电OTL

现在挂的支援是图3。

R无毛后期有可能会换成大帝或者5宝的双子……当然,如果我抽到了阿福,那支援R位一定会是100级阿福的,前提,是,我,抽,的,到,阿福……OTL…………………………………………………………………………………………………………………………………………双子出了十几张都快把我淹死了为什么就是没有阿福呢ε(┬┬﹏┬┬)3

(也抽不到飞哥……村姑还是在男人UP池的歪出来的……顺便我家孔老师是女人池的歪出来的……你俩性别是不是哪里搞错了


以及我是幼崽控……所以万一哪天……支援变成了幼闪童谣幼帝巴拉巴拉之类的……请不要删掉我TwT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