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一/ R-7
此处私用。不要关注。
不回信息、不混圈,不交友,勿扰。
只关心战国BASARA还能不能混个新作。

超人幻想

在外出的车上看了第一季,回来花了点时间把第二季补了一下。

综合感想,觉得是部还不错的原创动画,上一次觉得还挺好看的貌似是渣映的《京骚戏画》。

即使认识的人对这片评价很高,我也没对这部作品报什么特别大的期待……好看是肯定的,毕竟是骨头社。但是烂肯定也是意料之中的,毕竟是骨头社啊!我对骨头社的印象大致就是——开头越好看,后面一般都会烂尾烂到惊天地泣鬼神。超幻果然也没逃过烂尾,第二季……不想说别的了。顺便这片刚好让我对虚X玄彻底路人转黑了……我对他现在经常就复制黏贴一句话,写不了就别瞎JB写了。

觉得超人幻想和科学小飞侠Crowds的风格挺像的,这几年我特别喜欢这种风格的片子……画风也算,超幻最喜欢的就是尔朗的头发颜色了www哎呀他实在太可爱了www(好想偷走艾库斯哦(一锤打死)

今天第二季姑且是看完了,别打我,第二季真心不怎么样()不过毕竟是骨头社,看之前我就做好准备了,这样的心情看第二季,其实想想骨头社其他的几部我很喜欢原作的改编作品,原创动画这块反而显得不是特别烂尾了……果然你社适合放飞自我的玩意……

第一季4星+、第二季3星不能再多了。

顺便一说全剧最爱的女角是阿斯酱,对俩名义女主角设置非常不满。既然一开始笑美就名正言顺了就不要再把辉子写成那样了吧,结局又那样那样,第一季看到一半就能猜到大结局肯定笑美和辉子谁都没成,但是结局就是差评差评,一百个差评!


哎?你说什么?艾库斯?来人?不,我不会加分的,我才不喜欢会变形的萝卜汽车和萝卜人呢!!!(抱住车灯和来人大腿使劲蹭蹭)


最后附上尔朗真老婆被地咚的剧照(PIA死)

null

还有夹心来人的大长腿(PIA出地球)

null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