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一/ R-7
此处私用。不要关注。
不回信息、不混圈,不交友,勿扰。
只关心战国BASARA还能不能混个新作。

来打补剧打个卡

平成旧十年目前看完了555,剑,电王,KIVA,新十年 W,OOO,Wizard,Ghost

Exaid在追,Kabuto,铠武,老司机刚开始看,不过现在改变主意打算先看龙骑了……。


其实我今天才发现,当初安利我入坑来打的人已经弃号了,估计是开新号玩别的去了吧。我还是很感谢她的,毕竟我真的栽到这个坑里了www


感想什么的,旧十年的4部,剑和电王没什么可吐槽的,好看!

电王后期剧情虽然也暴走了,但是至少圆的还行,加上电王其实有没有剧情我都不怎么在意了,momo好萌好萌好萌!!!有momo看就满足了(你)

剑是前期暴走www后面超好看www前十几集是怎么回事啦www感觉演员们都拿错剧本了www

555和KIVA一定要,比一下,简单来说就是555这种贵圈乱我能接受,KIVA的贵圈乱我只想骂人……虽然补之前就早闻井上大名,但是KIVA真的是……我看完确实喜欢红爹……但是……这剧概括出来不就是红爹跟真夜出。轨搞出了这么一大片事儿么……角色们都很喜欢……剧情,恕我……接受,不能。

目前旧十年给我的印象,可能只有DCD能烂过KIVA了……。DCD我……真的是有点无从下嘴吐槽了,因为我也不止看了一遍,第一遍我是没看懂,所以后面我看完一部旧十年就会回去再看几集DCD,然并卵……觉得不好看这个印象还是没能改变……。


新十年看完的4部剧情上除了Wizard其它都挺好的……Ghost我看之前是听说差评连连,做好心理准备才看的……结果看完……发自内心觉得比Wizard剧情好多了……。

我入坑被安利的是W,第一部看完的来打是OOO,后面因为剧场版联动又跑去看了电王,结果看完电王才想起来W还没看完囧TL不过W的最后一集www最后一集这么强行的HE我当时看完竟然觉得挺好……OTL果然内心还是不想菲利普便当啊OTL

Exaid是真好看啊!!!!!好想守护黎斗的笑容哦(爆笑)!!!!!!


最后,明明最开始看的是W,也觉得W皮套很帅,但是现在本命变成FAIZ和桃子电王了……

I LOVA FAIZ皮套啊啊啊!!!机动天马之后再也喜欢不上其他来打坐骑啦!!!!

副骑最爱卡利斯(哈吉咩算骑士么)不过,嘛,单看人物的话,副骑变身者最喜欢753和U斗!!!!这俩萌物太可爱了!!!XD

我觉得我可能对脑袋上安颗心(卡利斯和momo电王)的来打有特殊情结hhhhhhhhhhh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