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一/ R-7
此处私用。不要关注。
不回信息、不混圈,不交友,勿扰。
只关心战国BASARA还能不能混个新作。

Bye

不敢在微博直接吐槽,怕得罪那群高贵的粉丝们……

就在小窝里随便吐吐好了……

DNF那个新动画随便看看觉得也还行,也没觉得不能入眼的程度……

说烂,《阿拉德战记》跟这个《宿命之门》在我看来除了CV其他都半斤八两……还不是一样看

想吐槽的点其实就是这里,貌似很多人觉得这个动画垃圾的原因其实是,没有做他们想看的内容,所以垃圾,一般来说不是应该批评作画音乐剧情什么的吗……剧情其实也很中规中矩了,虽然又俗又套路,说难听点,我还觉得这玩意比花名好看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爆笑,花名就是垃圾玛丽苏,不服打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你们这么想看游戏原背景,怎么不自己做啊……(不做游戏设定背景就是毁原作这个说话怎么在DNF里叫唤了这么多年还没变啊哈哈哈哈)

国产动画看的不是很多,每个看过的都觉得也没网上骂的那么难看……

不懂为什么都这么瞧不起国产……

还什么这个剧情接受不了,那个角色崩坏,角色性格受不了,起名字怪异,感情全部角色都固定一个性格了还是怎么的……喜欢看那个新动画的还都不是DNF粉丝了吗

我一度都以为我审美有问题了,专门跑去问了好几个不怎么玩微博的……

嗯,知道大部分人都觉得新动画还行我就放心了。


噗,实在憋不住了稍微吐吐槽

现在播了新动画出个新游戏都不敢在微博感叹一下了,一跟大众意见不一样就一堆人跳出来乱蹦跶


受不了DNF的粉里那群除了游戏背景啥都不认的……尤其是我一点都不想看见还被迫时不时的看他们跳来跳去……外加其实他们平时自己比官方还OOC

这吐槽算是我彻底跟这个游戏告别了,无感到连同人都不想再看到了。

拜拜了,我曾经最上心的网游。

评论